close

好像很久沒有做惡夢了。

前幾天夢到的那個感覺不能稱之為惡夢,不如說是夢到曾經愛過的人,在夢中變得對你如此冷漠,醒來後心塞的感覺很難受,但是並不是驚醒的那種感覺。

昨天夢到一個貨真價實的惡夢。



夢中一開始,像是在一個類似信義誠品的地方。是一棟非常多人,很高挑的建築物,隱約記得有個好幾個長長的手扶梯貫穿整棟大樓。而我一開始跟另外三個女生一待在一起,我現在回想起來,只記得其中一個是我在美國研究所一位的同班同學,不熟但是最近剛好同組,先簡稱他叫H好了。其他兩個完全沒印象了。


我也不大記得我們在類似誠品的地方幹嘛,但是我們好像坐在地上,不知道在談論什麼。忽然間其中一個女生,變得很奇怪,就忽然不說話並且頭低低的,不知道小小聲地在嘟囊些什麼的樣子。忽然間,她咬住另外一個女生的頸子,而我跟H嚇到,整個連滾帶爬的想逃離。我跟H就沿著手扶梯一直跑,穿來穿去,我隱約記得我在事件發生的下一層,因為樓層是高挑的,所以我看得到上面發生什麼事。原本那個被咬的女生已經被那個忽然異變的女生給吃個精光了。


而我跟H看到這一幕後,更是加緊繼續跑。中間我跟他曾經走散過。然後忽然間我走進一個電梯裡,而那個異變的女生面無表情地走過來,我加緊的關上電梯門。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夢中就是知道,如果身上沒有傷口、沒有血腥味的話,那個變異女生是不會攻擊我的。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想跟他兩個單獨待在同個電梯裡。


後來我跟H會合了,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忽然想到要逃離這棟大樓,於是又跑到電梯前面,等待向下的電梯。不過好死不死,電梯門一開,裡面有三四個人,而其中一個人就是變異女!我跟H連忙掰個理由說,我們是要往上的,但等電梯關門後,我們衝下樓去。這時我也不知道H是那根筋不對,說想要吃飯(大概是剛剛逃亡的太累了吧XD)我們到一樓的時候,H就拉著我到最靠近電梯門的一家我記得是吃中餐的餐廳坐下。就在此時好死不死,那個電梯門打開,變異女就從電梯裡出來。


我到現在還記得,他看著我們的眼神,就是那種“為什麼你們要排擠我,你們是害怕我對吧?”“幹嘛要怕我?我做了什麼嗎?”那種感覺。他朝我們走過去,沒有要吃我們樣子。而這時候H從後面抱住我。就在變異女要走過我們的時候,換我不知道那根筋不對,叫住了他。我說“那個剛剛我們後來發現我們想要吃的東西在一樓就下來了”,就莫名想要跟他解釋我沒有要躲他的意思。


後來我就驚醒了.....


現在把它打出來沒有覺得很可怕,但是我剛醒的時候,有種我還被哪個人抱著的感覺.....我的身體是側著睡,有人從背後抱著我,而我很害怕不敢轉頭,而且我身體也動不了。

後來慢慢冷靜下來,發現是我被棉被緊緊的裹著而已,但是感覺惡夢的餘韻還沒結束似的,我有種我現在出去我房門,是不是其他人都變成這樣,一聞到血腥味就會毫不猶豫的把我吃掉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